[图]Ta改变了我 ▪ 广大师生热议这场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大课

 党史图片.jpg

市三六联校



百年征程,一路艰辛;百年华诞,举国欢庆!适逢盛会,心情澎湃;虽有疲惫,但浇不灭心中的火焰!虽有遗憾,但过程却仍趋近圆满。

——七年级教师袁淑丽 

这次活动的准备过程是漫长而又辛苦的。但是,当我看到表演的效果时,我认为,这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每位同学在表演时认真的做出动作,便可以组合成如此宏伟、震撼人心的场面。这是集体努力的结果,我为此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这里,我要向每一位细心指导我们的老师和认真排练的同学们说一声:“谢谢!”同时,为我们努力的三六联校点赞,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点赞!

——七(7)班学生乔畅 

这台活动本身就是一节思政大课,身为演出人员参与到气势恢宏的表演当中,此时我内心无比激动与光荣;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要在为民族、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八年级教师杨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耳熟能详的歌词唱进了我们的心里,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100年的峥嵘岁月——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从土地改革到改革开放,党自成立以来,奋斗的步伐从未停止。党像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以前所未有的光辉滋润着我们。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哪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将怀着一颗爱党爱国的炽热的心,发奋读书,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八(7)班学生李家赫

市二高

“市二高作为此次活动的参演单位,认真组织筹备、全情投入排练、精彩绝伦展演,让学生亲身参与、亲身实践,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学校将继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办人民满意教育紧密结合,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校长张建岭 

 

“学史鉴今守初心,读史绘图担使命。一百年风雨,励精图治;一百个春秋,谱写辉煌。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承。” 

——政教处主任买乐升

 

“我的心灵再次得到红色洗礼,今后我定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加倍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一(6)班学生李鑫

3.jpg

4.jpg

市八中

5月11日上午,我们在学校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的活动,让我受益匪多。看着第一个节目的初中生们排列整齐,用手中的扇子排列出‘跟党走’等字样。不禁让我热泪盈眶。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却让人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100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忘历史,立足本职,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高一(5)班学生罗馨怡

 

5月11日,全市的学生们看了《信仰青春》的建党100周年的活动,节目由全市各个学校的代表队表演。第一个节目是三六联校的学生用手中的花球组成图画,分别是党旗、五角星、爱心等,最后组成了红色的“跟党走”三个大字,火红的颜色如同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火红的颜色如同共产党人不变的信仰,火红的颜色也如同我们昂扬的青春。同学们看得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这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啊,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履轻盈,从落后挨打到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一点点被印刻成民族印迹,一点点被铸造成中华灵魂!我们是传承者,用我们的青春传承火红的信仰,我们是奋斗者,用我们的热血将祖国更加美好!

——高一(5)班学生刘思雨

市十二中

在活动现场观看了“信仰力量 青春誓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深受震撼和感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一部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又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一部开天辟地的发展史。我们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

——校长孙新志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成长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是党和祖国哺育了我们成长,我们应该铭记党的历史,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开拓视野,争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七(5)班学生王子琳

市十四中

5.jpg

这场活动是一场诠释信仰的思想盛宴,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传递着鼓舞人心的正能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市十四中全体师生要真正将信仰的力量转化为创造未来的信心,树立起青春向上的旗帜,为青春的誓言注入信仰的力量,继续唱响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彰显时代青年的担当。 

——校长耿保峰

看完这次演出,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中国的富强,来源于人民渴望强盛的决心,更来源于党的付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和谐的生活是无数共产党人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脚踏的土地是代代共产党人的身躯铺垫而成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为人民,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10)班学生刘慧渊

 

今天2000多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师生欢聚一堂,庆贺建党100周年。看完演出,我不禁感慨万千,想起了那些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而付出生命的英雄们,他们当初面对着枪林弹雨,面对着生死,面对着诸多困难,又是用什么样的信念坚定地为祖国为人民付出了一切?如今的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该心怀感激,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学生归晨帆

6.jpg

市四十三中

非常荣幸在现场观看了这场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大课,激昂的音乐、精彩的演绎让人激情澎湃,充满力量。10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100年的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历史让人回味,未来更令人神往。现在,历史的接力棒传入我们新一代人的手中,我们应全力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创造历史的另一个辉煌!这也正是我们年轻一代的使命。我相信,在党的光辉沐浴下,我们一定能完成这个使命,创造更美好灿烂的未来! 

——副校长任建华 

我从小常听爷爷奶奶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也会跟着熟悉的旋律哼唱起来,但是对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并不太了解,直到看完节目,才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波澜壮阔,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我对祖国发展壮大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八(7)班学生王可欣

市特殊教育学校

7.jpg

8.jpg

9.jpg

孩子们的表演太精彩了,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永远激励着我们向党的赤诚之心。同时要教育我们的聋哑学生要身残志坚,刻苦学习,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力量,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自强自立,不暴不弃,为祖国的美好明天献出力量!

——校长王绪顶 

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师生们的表演深情、专注,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慕和向往,我们要承接时代的责任,传承红色成果,教育、培养聋儿自强不息,自尊自爱,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奋勇前行者。

——副校长侯凤娟

 

我们虽然在网上观看了表演,但那宏大的气势,执着的表演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作为一名特殊教育工作者,我要不负韶华,为了残疾孩子残而不废,我必不辜负党的使命,为特教事业燃烧自己,奉献终身。

——教师温晓旭 

我们的祖国太伟大了,师生们的表演太精彩了,我很激动,为他们点赞,为中国加油!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国家的关爱,老师们的辛苦和爸妈的期望。 

——高二学生王妍涵

新华区第五十六中学

10.jpg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更要了解为我们带来幸福生活的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叶盈奎

作为新时代的红领巾,一定要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紧紧追随党的脚步,永远跟党走,做好接班人! 

——六(2)班学生李怡郴

新华区悦和园小学

11.jpg

认为,从来没有天生的英雄。英雄并不神秘,也食人间烟火,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充盈正能量,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人人都能成为英雄!我个人的人生座右铭就是:干干净净做事,纵使清贫也富贵;堂堂正正为人,虽是平凡亦英雄!只要我们在家里为亲人撑起一片天;在社会为人们播洒一片爱;在教师教书育人岗位上,担当“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使命,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批改好辅导好每一次作业每一份试卷,关爱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对党忠诚,为之分忧;对国热爱,为之奋斗……就会成为了不起的英雄,让自己也为自己而惊叹! 

——校长陶藏

12.png

春光旖旎,不负韶华。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让我们一起,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勇毅前行;让我们一起,相约在2035年的春天,共同谱写更多华彩的篇章。

 

——教师马俊如

我为生在这个伟大的祖国而骄傲,我要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少先队员。平时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丢垃圾,不踩踏花草......

 

——一(2)班学生朱宽航

新城区湖光小学

这次青少年学党史大型主题教育活动就像一场及时雨,向我们少先队员传达了党的光辉历程,也是一场爱党、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是最需要学习党史的,因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所有少先队员听党话,时刻谨记习爷爷的教导,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教师王亚辉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从小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党的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学习,积极学习党史,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四(4)班学生陈林轩

宝丰县迎宾路小学 

13.jpg

看了《信仰力量,青春誓言》后,前辈的革命奋斗史在我脑海中久久回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立志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四(2)班学生张炳坤

定丰县大营镇初中

14.jpg

信仰的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的船帆。让我们凝聚在信仰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副校长郑红欣

15.jpg 

自强的青春态度,给我们插上飞翔的翅膀助力青春的成长。我们要有坚强的意志、进取的精神和不懈的坚持。作为当代中学生,我们要努力奋斗,让青春无悔。 

——七(3)班学生牛文雅

宝丰县文峰路小学 

16.jpg

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抓好抓实学校各项工作,以稳扎稳打的务实态度和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在局党委的领导下,走好宝丰高质量教育发展之路! 

——校长郭韶歌

宝丰县李庄乡南牛小学

17.jpg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在党的光辉映照下的新时代教师,努力前行,追求卓越。释放青春能量,点燃青春梦想。 

——校长李媛鑫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