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教体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1日下午,市教体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厅举办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平顶山市教体系统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采取集中宣讲+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及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报告会,局属各学校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主持并讲话。

DSC09362.JPG

111.jpg

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晓东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本次党代会的背景和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新成绩、当前形势及今后五年目标要求、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工作任务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作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宣讲报告。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市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DSC09380.JPG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针对本次宣讲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重要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市教体系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市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和“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发展目标上,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义务教育“五育并举”“五项管理”“双减”、课后服务、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以新思维、新定位、新谋划、新举措、新业绩,推进党建大引领、教学大改革、教体大融合、课程大构建、质量大提升、教育大变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鹰城建设新篇章贡献教体力量。

DSC09516.JPG

DSC09400.JPG

文/思政科  图/张俊芳

2021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