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教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082144.jpg


李会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李会良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理论逻辑、实践意义、精神实质,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加强和改进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宣传,迅速掀起全市教体系统学习宣传热潮。精心组织学习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发挥教体系统行业优势,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思政课、团队课、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引导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学以致用、注重效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义务教育“五育并举”、“五项管理”、“双减”、课后服务、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图/王星飞
2021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