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教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在二楼会议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现场报告会,局属各学校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主持并讲话。

1.jpg

2.jpg

市委党校政经教研室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周海清从五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作了系统辅导和解读。整场报告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语言生动、事例鲜活。

3.jpg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好学深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强素质、树形象、转作风、提质量。二是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各级领导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要着力抓好宣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等阵地,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和学习,组织师生原原本本学好全会精神。三是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重点工作。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教育体育综合改革,谋划好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撑。

4.jpg


文/办公室  图/张俊芳
2021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