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党史 悟精神 学方案 开新局——育新幼儿园党总支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图片.jpg

4月6日,育新幼儿园党总支召开2021年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郜智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R1A8365.JPG

按照6+X模式,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一章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随后,郜智睿传达了2021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该园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指出突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的重点任务。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措施,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育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打造新时代“育新”品牌。接着全体党员又一起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R1A8401.JPG

2R1A8380.JPG

政治站位把握事业方向,理论修养影响工作质量,底线思维决定思想水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徐  萌    图/徐佳尧

2021年4月7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