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三中:开展领导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mmexport1617241737327.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市十三中举行以“壮丽篇章 光辉历程”为主题的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活动。

1.jpg

活动中,校长彭友林走进八年级(1)班,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的宣讲。彭友林结合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改革开放新的伟大历史革命这一光辉历程,强调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一定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学习者、劳动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让青春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2.jpg

与此同时,副校长郭艺伟、张艳凯和李国权分别走上八年级(2)班、七年级(1)班、七年级(2)班的讲台,对“壮丽篇章 光辉历程”这一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学生课堂学习氛围积极浓厚。

此次党史宣讲教育进一步引导了学校师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坚守初心使命,在以史为鉴中坚定为民情怀,在立足本职岗位中践行担当作为。

文/王文娟    图/侯亚平

2021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张亚琼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