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三中:开展“红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红色歌曲合唱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023.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市十三中开展“红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红色歌曲合唱比赛。

1.jpg

七、八年级各班激情洋溢的演唱自选红色歌曲和校歌《携手同行》,充满爱国热情的歌曲飘荡在校园中,感染着在场的莘莘学子,比赛结束后,评选出六个荣获一等奖的班级和十个荣获二等奖的班级。

2.jpg

通过本次“红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红色歌曲合唱比赛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祖国、对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学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3.jpg

文/李玉雅  图/王素敏

2021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