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平东幼儿园开展“传唱红色歌曲 重温红色故事”主题教育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6月9日,市平东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唱红色歌曲,重温红色故事主题教育。

image001.jpg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全体教师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并通过主持人的讲解,让全体教师对歌曲创作的时代背景及表达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第二阶段由教师讲述革命先烈故事《闪闪红星》、《一封穿越时光的家属》等,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唤醒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追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认真倾听,深切哀悼牺牲的革命英烈。

本次活动,激发了市平东幼儿园教师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传承了党的宏伟历史,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增强了对党、对祖国的情感。相信大家会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生活,用实际行动继续谱写教育的红歌!

文/许亚南  图/贾 昊

2021年6月9日

责任编辑:郑梓娟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