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九中开展“百年历史 历久弥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党史图片.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6月18日下午,市九中在阶梯教室开展“百年历史 历久弥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邀请市实验高中教师丁世超主讲,校党总支领导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1.png

丁世超围绕“百年历史 历久弥坚”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梦想的起航、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发人深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认识和理解。

2.png

讲座之后,学校书记、校长万邦浩提出了希望:首先要深入学习感悟。持之以恒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在学习中内化于心、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其次要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党员教师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既有丰富的理论,又有经典的史实,讲出了党的历史纵深感和党史学习教育时代现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认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忠于党、忠于教育的新时代好教师。

文/郭  靓    图/李  荔

2021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张亚琼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