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市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校长讲思政课活动

党史图片.jpg

6月25日上午,高新区实验小学校长杨光甫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政课《童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感人的内容,生动的讲解,让队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进一步促进了队员们的爱党情怀,奠定了队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思想基础,争做新时代“红"少年。

“童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校长讲党课活动 2-167.png

光甫的思政课紧紧围绕“童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主题,从回顾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深厚恩情、树立远大理想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童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校长讲党课活动 2-378.png

光甫在讲座中列举了大量的历史事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历经浴血奋战从此站起来的壮烈光辉历程,讲述了新中国建立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奋发图强、改革开放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奋斗历程,讲述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伟大辉煌成就。

光甫强调队员们要继续寻访党的光辉足迹,学党史,颂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好红色基因,讲述好百年故事,激发爱国情、学习志,将个人梦想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思政课重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宣传教育,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做好青少年的引路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王文霞    文/张学营

2021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张亚琼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