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三六联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百年图111.pn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2021年7月1日上午,市三六联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702091125.jpg

首先,市三六联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杨萍宣读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中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平教体党〔2021〕18号)文件,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02090944.jpg

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党支部按照以下流程和要求展开召开组织生活会:1.学习党史,畅谈学习体会;2.开展批评,深入查摆问题;3.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4.制定下阶段工作计划打算。杨还要求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到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批评讨论中。

接着,各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成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都能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和生活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查摆问题,互相批评建议。

最后,杨做总结,每个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不忘初心、对照先进典型,围绕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并结合此次查摆出的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加以改进,充分体现党员的高觉悟和先进性。

文/陈格格   图/陈格格 赵飞鸿 高明洋

2021年7月2日

责任编辑:张亚琼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