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新幼儿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百年图111.png

6月30日,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体育路、五一路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园党总支书记、园长裴晓燕及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讨论、接受思想教育,示范引领做好表率。

2R1A0956.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委及其他党员重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入盘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提高,查找坚守初心使命的差距不足。每位党员们紧扣主题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大家开展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15b8ed16a43aed9fac33b49037550d1.jpg

在体育路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裴晓燕做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以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学深悟,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力推动幼儿园各党支部和党员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创新局,为幼儿园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懈奋斗。

文、图/徐佳尧

2021年7月2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