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二中: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党史图片.jp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在舞钢凤凰酒店报告厅,一诺教育公司邀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段玉强教授为市二中党员作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专题讲座。

图片1.png

段玉强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讲起,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积累的基本经验等几个方面展开授课,系统回顾了百年党史,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成长壮大的基因和密码,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党史教育课。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参加学习的党员、教师为祖国的腾飞感到自豪,脸上充满自信、心中热血沸腾。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向东在课后对段玉强的精彩讲座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参与本次学习的全体党员都要以本次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大智慧,更好地履职尽责。同时,也要把本次讲座的精神实质传达给市二中的每一名党员们,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4.pn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党史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能做到学史力行,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图/刘金全

2021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