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中收看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廉政党课

1月25日上午,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廉政党课视频会议召开,市四中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1.jpg

2.jpg

市四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收看收听。视频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反响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教育教学实际中,坚定历史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鹰城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3.jpg

4.jpg

市四中校长杨全军强调,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同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实际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对照廉政党课中剖析的问题,认真查摆、整改,切实转作风,提能力,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

文/李淑华 图/张虎珍

2022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