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四中:组织收看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5日上午,我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于市教体局召开,对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市十四中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在学校分会场集中收看会议实况,并认真记录。

1.jpg

2.jpg

3.jpg

会上,舞钢教体局、宝丰教体局、市二高三家单位做典型代表发言,对前期经验成果进行了总结,达到了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效果。

视频会后,市十四中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耿保峰根据此次大会内容,就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希望各处室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提高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抓好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和落实,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尹红果

2022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