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九中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认真观看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5日上午市九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二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认真观看了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ͼƬ1.png

首先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宣读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表彰结果,“市九中红烛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先进服务单位。随后,聆听了市二高等三个单位党史学习经验交流报告。

ͼƬ2.png

会上,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在会上发表讲话,并上了题为《抓能力强作风,优化育人环境,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廉政党课。

ͼƬ3.png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九中党总支书记、万邦浩从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总结报告。万邦浩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极其特殊的意义。这一年,学校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通过强化政治引领、开展专题学习、营造宣传氛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推进了学校各项工作。学校师生思想政治意识明显增强,形成了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同行的认可、社会各界的赞誉,社会美誉度显著提升。

万邦浩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一个永恒课题。我们要充分珍惜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与经验,不断汲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智慧与力量,增强履职尽责、干事奉献的本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修好党史学习“终生必修课”、擦亮红色根脉“新时代标识”,努力在学校品质建设上交出高分答卷。

2022年1月27日

文、图/胡春明

责任编辑:黄秀玲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