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中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6日上午,市四中在校笃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峥、范登河、毛名煜参加会议,挂职培养对象刘超伟、王亚玲列席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jpg

会上,杨全军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总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五个带头”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在发言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理论学习、思想提升和工作落实,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全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班子自身建设的体现。党总支和班子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和力量,以指导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大家能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大家能持续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传承弘扬党的奋斗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李淑华 

   2022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