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下午,市十一中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成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梁伟丽主持,学校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17b1df03639eb0eb96ed7a4a1816724.jp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梁伟丽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2021年,学校党总支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坚持学习“学习强国”,成立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细化责任,严格责任落实,真正做到“把好门,管好人”的要求部署;通过落实“双减”政策,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服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2021年度,市十一中领导班子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办成实事150余件;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总结经验,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本领和能力。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深入分析原因,拿出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

接下来,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容,梁伟丽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地对照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陈成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市十一中领导班子务实团结的工作作风和学校平稳有序的发展现状给予肯定,同时对市十一中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靠前干事创业;二是抓住学校发展机遇,抓好特色教育,班子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谋发展;三是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一切按照政策执行,狠抓作风建设,工作做细做实。 

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参会率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图/宋宝乐

                                      2022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