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十二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市四十二中党总支按照市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四十二中党总支书记索四清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成员顾亚克、刘翌秋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127175017.jpg

会前,市四十二中党总支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127175027.jpg

会上,市四十二中党总支副书记荆小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127175031.jpg

市教体局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对学校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严肃的会风表示肯定。荆小辉代表班子向指导组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市四十二中党总支将按照市教体局的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127175119.jpg

会后,市四十二中开展了春节慰问党员活动。1月27日,市四十二中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市四十二中看望和慰问困难党员史鸿烈和张咏梅老师,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市四十二中将继续深入推进春风行动,助力该校教职工、援助学校和帮扶社区等协同发展。

图、文/崔千千

2022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