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图]邱红标带队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红标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有关情况。


111.jpg


 邱红标实地查看了培训机构主体责任落实和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检查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宣传教育是否开展,并现场询问培训机构负责人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是否熟练操作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会组织人员疏散等。


222.jpg



333.jpg


邱红标要求,县(市、区)教体局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安排,亲自部署,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治理”的原则,主动与消防、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对本辖区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整治活动。要暂时关停本辖区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对证照齐全,经验收合格,且纳入“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和“智慧教培监管平台”监管的,解除关停状态,下发公告,允许恢复正常培训活动。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无证照的校外培训机构,必须坚决依法予以取缔。要警钟长鸣,建立对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活动。


444.jpg


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段晓兵、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图/办公室

    2021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