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图]市委深改办就我市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行调研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委深改办一行3人在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俊伟的带领下,就我市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市教体局局长邱红标,副局长郭志勇、尹卫东陪同调研。

在市工业学校、河南质量工程学院,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实训车间,充分肯定了我市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取得的成效,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1.jpg



3.jpg



4.jpg


在新城区公明路小学和梅园小学,调研组实地观摩了学校社团活动,听取了新城区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课后服务活动开展过程中新问题、新情况,与学校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


2.jpg


2019年,我市以宝丰县、石龙区为试点推行课后服务。2021年4月,全市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全面开展,有需求的学生得到全面保障。目前,新华区、湛河区、石龙区、新城区、高新区、舞钢市、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已开展课后服务,卫东区已开展午餐供餐服务。课后服务内容主要是安排学生做作业、自主阅读、写字、体育、艺术、第二课堂、科普活动,以及娱乐游戏、拓展训练、开展社团及兴趣小组活动、观看适宜儿童的影片等。

    图、文/高  铭

    2021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郑梓娟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