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深化教育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市教体局在局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就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谋划及细化《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责任分工进行安排部署。局相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苏红英、张国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03099.JPG

    DSC03146.JPG

    DSC03075.JPG

    苏红英指出,深入推进“十四五”时期教育综合改革,重在科学谋划。要全面总结我市教育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客观分析改革进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学深悟透国家及省教育综合改革精神,科学谋划改革事项和举措。她强调,机关各业务科室和二级机构是全市教育综合改革的谋划者,也是教育综合改革的执行者,要切实做好全市教育综合改革顶层设计,全面加快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DSC03138.JPG

    张国顺指出,教育综合改革事关教育健康发展,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综合改革意义重大。为在规定时间内科学编制好“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各科室要处理好单位日常工作与突击任务之间的关系,既要做好常规工作,又要做好改革谋划;要协调好人员与该任务的关系,立足现有人员,分配使用好人员,充分发挥人员最大潜力;要处理好任务和时间的关系,在规定的时间内,务必又快又好的完成任务。

    DSC03085.JPG

    文/尤亚辉    图/张亚琼

    2021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张亚琼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