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市工业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工业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党委书记黄新军、副校长李昆峰、周珊娜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李昆峰在会上对《总体方案》进行了解读,涉及内容有四个板块:导语(《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基本定位;主要内容和精神;组织实施。李昆峰就贯彻《总体方案》精神,抓好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是教育发展史上的一场革命,是加快推进学校办学提质增效的一次有利契机。全校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定力、破除阻力、激发动力、释放活力,全面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2.jpg


        培训会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们对《总体方案》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


3.jpg

    文/常 凯   图/贾识渝

    2021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