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宝丰县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经验获全省推广

来源: 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薛迎辉

10月9日记者获悉,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郑州市金水区等16个县(市、区)为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县(市、区)典型案例,郑州市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等40所学校为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学校典型案例。其中,宝丰县和宝丰县杨庄镇马街小学分别入选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县(市、区)和学校典型案例,均为平顶山市唯一。

据了解,为总结推广课后服务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在县(市、区)和学校自主申报、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了评选,最终16个县(市、区)和40所学校获典型案例。

《通知》要求,典型案例县(市、区)要进一步完善课后服务工作机制,完善经费保障机制,保障教师合法权益,督促辖区学校“一校一案”全面落实课后服务工作。典型案例学校要进一步完善课后服务工作方案,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提高学校课后服务水平。各地各校要认真学习借鉴典型案例单位做法,加大课后服务工作力度,强化课后服务条件保障,进一步总结推广课后服务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本地本校课后服务质量,确保全面推进课后服务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好。

关于宝丰县中小学课后服务内容河南日报及河南日报客户端刊发报道

↓↓↓↓↓↓

编辑:王超越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