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1月4日,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在局二楼会议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局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局属各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工作。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局属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594524292.jpg

李会良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初衷和目的一致,是时间与程序上的衔接、贯通,是质量与效果上的深化、巩固,更是我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坚强保证。

594547599.jpg

会上,李会良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高站位认识。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育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要聚焦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中的难题,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二要高标准组织。各单位要及时对照市教体局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相应组织,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亲自抓,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各项活动落到实处。三要高质量推进。各单位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点要求等内容,查摆问题找差距;积极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通过专题培训、岗位历练、交流互鉴等多种方式,推动系统党员干部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深入落实“13710”工作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实事求是、雷厉风行;积极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大力选用一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在市直教体系统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调”的良好氛围。

会议号召市直教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站在维护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维护好教育体育工作和谐稳定大局的角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活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出彩精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594558113.jpg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