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图]市教体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 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市教体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相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科科长王蕾主持会议。

IMG_2447.JPG

微信图片_20220224085709.jpg


会上,苏红英总结回顾市教体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肯定了活动成效,并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苏红英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同时就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实施进行部署与安排。

苏红英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根据市教体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要求,结合市教体局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将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务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在推动重点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锤炼良好作风,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224085713.jpg


文/人事科  图/张俊芳

2022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