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件通知

中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机关各科室开展季度比拼材料评比擂台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组干科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根据《中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能力作风建设年”双月观摩、季度比拼擂台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季度比拼材料评比擂台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根据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承担“六提六新重点任务”“我市重大问题工作台账”“市教体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任务分解”等重点工作的科室及二级机构(详见附件1)。

二、参赛内容及方式

1.各相关单位按要求填写各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相关表格(附件2、附件3、附件4),表格填写要体现工作动态和工作成效,同时上报能体现工作成效的图片资料等佐证材料,以上材料于5月27日前报送至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407室。

2.适时召开“能力作风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会后,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组织专家根据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比打分。推进会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此次季度比拼材料评比活动作为推动工作进展的重要抓手,确保局年度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指派专人对本单位承担的重点工作梳理总结,并按要求上报材料,确保活动不打折扣,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附件:

1.承担市教体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任务的各责任单位

2.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六提六新内容)完成情况表

3.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任务完成情况表

4.平顶山市重大问题工作台账(市教体局)

附件下载.rar

2022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