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图]叶县教体局开展能力作风大展示大比武活动

来源: 叶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2月10月上午,叶县教体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大展示大比武活动,比作风、亮担当、查不足、定措施,进一步推进全县教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叶县教体局局长任跃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jpg

任跃伟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学校)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党员干部队伍、教师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围绕“五个明显增强”目标,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锻造“四种作风”,真正以过硬本领、扎实作风,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任跃伟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静下心、扑下身,少一些应酬,多一些实干,多到课堂、多到师生中了解情况,在破解热点难题上出实招、下狠劲,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作为,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排头兵,为全县教体系统干部职工树立榜样。要注重实际效果,对照问题清单,努力在“实”字上下功夫,结合中心工作和学校实际,制定可操作、可检查、可量化、可考核的目标,使各个步骤、各项成果可看可查。要严格工作标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勇挑重担,务实重干,奋力推进叶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会上,各单位(学校)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的建设、作风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叶县教体局综合考核组分别对各单位(学校)党的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叶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学区主任、中心校校长、初中校长,县高、二高、中专主管副职,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体育运动中心负责人,局直学校校长,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文、图/叶县教体局

2022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