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图]虎虎生威绘远景 能力作风励新志——市育新幼儿园2022年春季新学期行政办公会

来源: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

牛去春无限,虎来岁有余。为尽快谋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月13日,市育新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行政办公会,会议由园党总支书记、园长裴晓燕主持,全体中层以上人员参会。

2R1A3862.JPG

首先,全体中层以上人员依次围绕新学期工作创新与亮点逐一展开汇报,科学谋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随后裴晓燕传达并领学了上级文件精神,对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裴晓燕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幼儿园的标杆和旗帜,要以身示范、以身作则,为大家做出表率;要秉承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创新的精神,多学习、多沟通、多反思,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断的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创先争优抓落实,锚定既定目标,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行者方志远,奋斗路正长,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有序推进做了有效铺垫。市育新幼儿园全体中层以上人员将继续齐心协力、潜心思考、踏实工作,以积极的姿态、进取的心态、蓬勃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文、图/徐佳尧

2022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