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图]踔厉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启新程——市平东幼儿园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来源: 平顶山市平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市平东幼儿园以“踔厉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启新程”为主题,组织召开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活动。

图片1.png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赵惠芳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以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立足实际,聚焦党员干部、教师队伍能力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淬炼,搭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等平台,全方位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师的各项能力。二是结合党史学习,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带头落实,重点围绕“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在全体党员、教职工中深入开展活动,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取得实效。

图片2.png

接着,幼儿园各部门负责人宣读了本学期的各项计划。副园长王冬辉从政治站位、团队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对全体老师提出要求。最后,赵惠芳总结:新希望新征程,希望大家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持之以恒地抓好能力作风建设,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续写市平东幼儿园新的篇章。 

文/郑梦远  图/孙晓琴

2022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