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图]市四十二中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来源: 平顶山市第四十二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教育体育高质量创新发展,3月4日,市四十二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图片1_副本.png

3月4日,市四十二中在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校长荆小辉、副校长王学东、王玉玲、李新慧及学校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荆小辉深入解读了2022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紧接着召开了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荆小辉传达了全市教体系统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稳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

会后,市四十二中又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荆小辉要求全体中层以上人员要以身作则,以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加强自查反思,锤炼良好作风,不断把能力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市四十二中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领会上级会议精神,锻造作风,提升能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文/吕素娟  图/张 海

2022年3月7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