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市四十四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 平顶山市第四十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1日下午和14日上午,市四十四中分别召开全体教工会和校委会,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会议由校长景艳伟主持并讲话。

图片2.jpg

全体教工会上,景艳伟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市教体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她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理解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狠抓学习,学习业务和管理知识,提高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能力,三要改变作风,提高师德水平,坚持以生为本,认真落实教育教学任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四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转作风,提能力。

图片3.jpg

校委会上,景艳伟对各部门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转变作风,工作不拖拉,每周召开处务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二是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要每天早上提前到校,深入教学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大课间学生跑步时干部要及时到操场,看护学生;四是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继续进班听课;五是要多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心理咨询室周一至周五专职老师值班。

景艳伟还对教育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德育管理、后勤安全工作等做了进一步要求。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通过这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借“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一东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作风,提高能力,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文/马中宇 图/刘潇峥 张树军

2022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