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图]聚焦能力建设 锤炼党性修养——市平东幼儿园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

来源: 平顶山市平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市平东幼儿园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召开了“聚焦能力建设 锤炼党性修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惠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干事孙晓琴饱满深情的为大家讲述了《三代人坚守的信仰》的红色故事,故事中张买江一家三代人在修建红旗渠过程中,展现出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的打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的心,进一步把全园上下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最后,赵惠芳总结说:“今天的活动很生动也很深刻,全体党员要继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把难而不惧,富而不获,自强不已,奋斗不息的红旗渠精神发扬光大。特别是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和人员摸排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提高驾驭风险本领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我们要把学习到的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凝聚起“我为幼教做贡献”的强大正能量,以崭新的气象和昂扬的姿态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前行!

                             文/郑梦远  图/孙晓琴

                                 2022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