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图]“八讲”促“九种能力”提升——市九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平顶山市第九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效开展,3月18日下午,在学校六楼演播厅召开了市九中“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万邦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他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领导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转作风提能力;三要抓学习提质量,以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教育教学以及学生管理能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四要强师德树形象,以师德专题教育为抓手,加强师德教育,提高师德水平;五要转作风抓落实,通过市九中“三大”活动(大健康,大讲堂,大课堂),坚持以人为本,优化育人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教育教学任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把市九中真正建设成师生共同成长的大学。

图片2.jpg

最后,万邦浩对全体教师提出“八讲”:一是讲政治;二是讲大局;三是讲团结;四是讲纪律;五是讲服从;六是讲贡献;七是讲包容,八是讲合作。通过“八讲”,促进“九种能力”的提升。全体市九中人会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把日常工作落实落细,为建设品质九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市基础教育质量的提升增砖添瓦。

文/胡春明  图/郭靓靓

2022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