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图]市十六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平顶山市第十六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市十六中在阶梯教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秉义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张秉义结合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学校的教育教学明确六点工作原则:一、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二、坚持点面结合,精准发力;三、坚持从严从实,正向激励;四、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工作;五、坚持能力提升,强化执行;六、坚持刚则匹配,德能走高。以求在实现内涵发展、提质增效总目标的基础上,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出彩。最后,张秉义就学校下一步如何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出三点措施:一、对标对表找差距;二、立足本职提能力;三、针对问题转作风。切实以高质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确保学校各项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本次推进会以谋创新、强发展为导向,为学校高质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翻开新篇章,接下来,学校将扎实有效地把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落实落细。

文、图/郭 萌

2022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