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活动

[图]筑牢风险意识 彰显责任担当——市平东幼儿园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来源: 平顶山市平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应急处突能力,着力锻造果敢担当的作风。近日,市平东幼儿园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处置实战演练要求,对全园师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保障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顺利进行,市平东幼儿园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会,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检测过程中物资配备、人员协调、场地布置等进行明确分工,提前协调安排检测时间,检测名单,布置检测场地等工作,确保核酸采样安全顺利进行。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采样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核酸检测要求,穿戴防护服、防护口罩,并做好充分消毒工作,指导师幼分批分组进行采样。党员教师化身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全体教师和幼儿主动配合,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依次在登记区完成信息登记、核对后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流程顺畅、快速、高效,采样结束后,消杀组对校园及时进行全面消毒消杀。

此次实战演练,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提高全园教职工熟练掌握各环节操作流程和防控重点,为应对突发疫情储备经验。市平东幼儿园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保障每一位幼儿和全体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我市防疫安全贡献绵薄之力!

                       文/郑梦远 图/王晓峰

2022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