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图]新华路小学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燕衔春归,虎虎生威,又是一年春来时,不负韶光再启航。2月17日,新华路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德育主题活动,致敬英雄,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传承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弘扬北京冬奥会和中国女足精神,增强师生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在这早春时节,新小师生铆足虎劲,一起向未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开学第一课,致敬英雄。由赵春丽、刘丽丽、宁晓鹤三位老师录制的思政开学第一课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一个个动人心弦的英雄故事,敲打着每个学生的心田,他们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英雄精神激励着少先队员们立志成为一名有为少年!

图片3.png

图片4.pn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冬奥会知识,观看“铿锵玫瑰”中国女足勇于拼搏,3:2逆转战胜亚洲劲旅韩国队,夺得冠军的精彩瞬间,当孩子们学习、观看这些视频时,无不激动万分,倍受鼓舞,为中华民族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片5.png

图片6.png

  奋进正当时,逐梦惟笃行。各位班主任还进行了安全教育、防疫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为开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片7.png

  奋进正当时,逐梦惟笃行。各位班主任还进行了安全教育、防疫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为开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片8.png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