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刘子东在平顶山市第十四中学讲授思政课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学生对党的全面领导、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6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刘子东以《弘扬五四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深入课堂、站上讲台,为平顶山市第十四中学青年学生讲授了一堂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1.jpg

  课上,刘子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史,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在革命时期的光辉事迹以及当代优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创造的不朽业绩和光辉成就,引导同学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磨砺的青春更出彩”,要做青春与时代“双向奔赴”的中国青年。

2.jpg

  刘子东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志存高远,永葆爱国情怀;勤学笃实,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精神;修身立德,锤炼高尚品格。

3.jpg

  课后,学生代表表示:定不负重托,好好学习,热爱伟国,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4.jpg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