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件通知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局属各学校,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机关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经研究,决定举办二十大精神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知识竞赛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我市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参加范围

  局属各学校,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在职党员。

  三、活动形式

  竞赛以书面答题形式进行。局机关由机关党委组织举办,局属各单位独立举办,于11月30日前完成。

  四、有关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广泛发动、积极参与。

  二要注重融合业务。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

  三要注重活动实效。各单位要创新形式和方法,深入挖掘学习教育载体,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宣传,注重总结经验做法,活动开展一周后将简报报送机关党委邮箱(jgdzz9903@126.com)。

  联系人:张延伟

  电  话:2629963

  附件:应知应会知识竞赛题库

  


     附件.doc


 

 

 

                          2022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