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

[图]市工业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image.png

  2月16日下午,市工业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陈军周同志来校宣讲,党委书记黄新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报告会上,陈军周同志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他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和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层次清晰,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实际,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为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宣讲结束后,党委书记黄新军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入脑入心,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抓好常态化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拼搏的干劲,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image.png


文、图/平顶山市工业学校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