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

[图]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赴学校开展“听党的二十大奋进之声 做时代有为青年”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至10日,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分别赴市一中、市一高、市实验高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孙洪涛以《听党的二十大奋进之声 做时代有为青年》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阐释。宣讲报告会主题明确,以深刻理论、鲜活事例、充足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大课。

图片4.png

  孙洪涛在宣讲报告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在报告第五部分强调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深化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洪涛在宣讲报告中提到,希望广大莘莘学子要心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潜心求学、攻坚克难,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做到乘势而上、迎难而上,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孙洪涛对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提出明确要求,要立足新征程、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教育工作中,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师生专心听讲、认真领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实践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拼劲,为我市教育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一中、市一高、市实验高中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年级主任及学生代表等千余名师生参加宣讲报告会。

图片5.png

图片6.png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616.jpg



文/思想政治工作科    图/信息中心

2023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