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

[图]孙洪涛到鲁山县学校调研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到鲁山县育英高中、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调研,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尹卫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鲁山县育英高中,孙洪涛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操场等场所,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校致力于鲁山教育事业的振兴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jpg

  随后,孙洪涛来到鲁山县一高,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回顾学校90年发展历史,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jpg

  在鲁山县一高报告厅,孙洪涛以《听党的二十大奋进之声 做时代有为青年》为题,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美好发展前景,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等维度,以鲜活事例、详实数据、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上了一堂“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思政大课。

webwxgetmsgimg.jpg

  孙洪涛勉励广大教师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webwxgetmsgimg.jpg

  孙洪涛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希望,要坚定赶考方向,砥砺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和人生追求,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始终笃行不怠,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在披荆斩棘中开拓进取;要敢于踔厉奋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铸就伟大梦想;要常怀感恩之心,不负青春韶华,感恩父母和老师;要心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潜心求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调研期间,孙洪涛还向学校优秀教师代表献花致敬,传承感念师恩校恩精神。


图/信息中心 文/办公室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