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

[图]市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市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1.png

  会上,中心组成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孙洪涛就本次学习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力度,积极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增光添彩。要深化精神文明创建,运用《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揭示的道理、学理、哲理,多举措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图/信息中心 文/思政科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