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

[图]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老师——平顶山市第九中学举行全体教师共学党的二十大活动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4月3日,该校特邀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崔伟玲教授,为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

图片1.png

  崔伟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娓娓道来,以详实的史实资料为依据,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景式的览阅,让每一位教师都领会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之处及其深刻意义。

图片2.png

  随后,李慧静副校长结合本次宣讲活动进行总结。李校长指出,崔教授这堂课立意深邃、内容详实。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悟,希望大家务必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教师履职尽责的动力和源泉,深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用新的耕耘努力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图片3.png

  党的二十大对指引党和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这次学习,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用心动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引导我们的青少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强国栋梁,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教育新篇章!


图、文/ 平顶山市第九中学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