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

[图]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小纵队走进卫东区(市第二十四中学)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党爱国情怀,3月30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团市委邀请市青年宣讲小纵队成员李永恒走进卫东区(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第二十四中学6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图片

  会上,李永恒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以新时代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作为切入点,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作为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及驻村脱贫服务展开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轻松活泼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语言风趣,深入浅出,令在场师生耳目一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热情洋溢的宣讲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宣讲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备受触动,作为入团积极分子,一定会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传承好红色基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