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

[图]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平顶山市平东幼儿园开展党的二十大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守正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入人心。2023年6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平东幼儿园在高阳多功能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云芳主持,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娄向阳作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共58名同志参加。

1.jpg

  娄向阳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学习以来的所思所想及亲身实践,围绕党的二十大目标及任务,从为什么开展三会一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用生动典型的事例和老师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刻阐述了此次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的重要意义,让在场的老师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和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我们党面临的风险挑战。她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殷切嘱托和期望要求,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上教师所担负的职责使命,工作中始终保持三颗心: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奉献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jpg

  学习过程中,大家用心听、认真学、慢慢悟。园长宋云芳表示:娄书记从世界政治环境谈到国内的和平环境,从疫情谈到党的正确领导,从身边人身边事谈到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凡的事业,为平东幼儿园的发展,为鹰城幼教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员教师赵慧芳说:娄书记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让我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让我倍感振奋、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上来,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3.jpg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不仅是聆听的盛宴更是一场身心的洗礼,同时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做一名好干部的标准和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党员及教师也将以此为起点,努力把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促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接班人贡献教育力量。



图、文/平顶山市平东幼儿园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