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

[图]学习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吴少伟教授到宝丰二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640.jpg

  为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6月1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平顶山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吴少伟教授应邀到宝丰二高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640 (1).jpg

  吴少伟教授以《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坚毅前行》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青少年须秉承的神圣使命等四个方面,以通俗易懂、形象感人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并寄语广大青少年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640 (2).jpg

  “听了吴老师的思政课,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我将珍惜时光,勤学苦练,长大后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县二高102班学生武风歌说。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系电话:0375-2629911     返回主站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网站标识码 4104000017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