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干部监督工作研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干部监督工作研讨培训班

d2b3d7e96ef7445da21a88cdbebac22a.Jpeg 

2019年11月15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参加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干部监督工作研讨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全市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作动员报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建民主持开班仪式并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干部监督工作研讨培训班精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深化以案促改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李建民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是巩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忧患意识,全面把握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勇于担当尽责,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精准识别“选好”干部,多措并举“育好”干部,从严从实“管好”干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主动加压奋进,持续加强组织人事和干部监督队伍建设,锻造过硬政治素质,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持续强化自我约束,当好“卫士的卫士”。

通过参加培训,全组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思想防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