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随同市教体局参加全市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随同市教体局

参加全市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11月22午,市教体局志愿者30多人在副调研员李俊峰的带领下来到郏县安良镇眼明寺森林公园参加2019年全市冬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也派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bfb61b8861f942c6aa73c4789f8eab93.Jpeg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植树技术要求,规范地完成树苗栽植的每道工序,保证植树质量,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一番忙碌之后,种好的余棵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

564c560cf6834088a1323ab9ca430acd.Jpeg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使大家切实担负起国土绿化的政治责任,为实现绿满鹰城的目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