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副组长董科伟、杜博等同志,带领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先后到市一中、市十一中、市水上运动学校、市七中、市湖光幼儿园等单位,督促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察看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要求。

督导组仔细察看各单位门卫室、值班室等活动场所的消毒情况,详细询问学校门口对出入人员的管控与体温监测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进展情况汇报,重点检查预案制定、门卫管理、校园消毒、体温监测仪器及消毒药品配备、疫情防控宣传、师生疫情排查与每日上报、学生在线学习、教职工家属院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陈晓辉同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守土有责。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守责负责尽责。二是严格落实,见到实效。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履行好岗位职责,使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三是严格纪律,严肃问责。各单位要加强对干部职工法纪教育,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